紫色眩晕re

爱上层楼 爱上层楼

令人感到惊喜的地方像星星一样多,临末的那部分意识流好舒服好流畅

HUAMEI:

未完成毕设 音乐来自网络 非商用 做完应该会替换。有自己做音乐的可以联系我。

很差 但我实实在在进步了 很感谢自己 有毅力做到剧情的这里 (原先打算只做到这次的一半呢……)

虽然 专业 软件这些 我真的比身边的人差太多太多…但会一直加油的 

我真的 很喜欢我所学的东西啊 
虽然听着像科普但这是角色动画!!

(没错!很感谢YG!不仅帮我找动作对应的影片!还是心理辅导!!超级感谢!)

评论
热度 ( 23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紫色眩晕re | Powered by LOFTER